区住建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10/23 00:00:00

来源:梅江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546

     10月23日下午,区住建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华主持会议,区委第二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叶国真率督导组一行3人到会指导,区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局实践办主任丘妍首先传达了上级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接着就全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了活动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区委第二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叶国真对区住建局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局领导班子能够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和“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了思想重视、措施得力、效果明显,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廉洁意识,转变了工作作风,融洽了党群干群关系,较好地推动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对住建局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继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二是从严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华就如何进一步巩固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二是保持整治“四风”高压态势,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工作;三是要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四是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最后,参会的干部职工对局党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