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评议团到区住建局开展政风行风民主评议活动

时间:2014/11/20 00:00:00

来源:梅江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524

   11月19日下午,区政风行风评议组团到区住建局开展政风行风民主评议活动。区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自评报告会,干部职工代表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施工企业代表共10人参与民主评议座谈会。
  评议团通过听取区住建局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汇报、召开服务对象和干部职工座谈会听取意见和问卷调查、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对区住建局政风行风建设情况进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评议考核。
      自评报告会上,李明华局长汇报了全局开展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一是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动员部署;二是抓好政风行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三、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做好民主评议工作;四、坚持边评边整边改,不断健全完善制度;五是提高服务效能,有效推动工作落实。同时,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评议团在反馈会上对区住建局开展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局领导高度重视政风行风建设,能够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有效提高服务质量,依法行政,严格执法,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整改落实到位,企业、群众和干部职工满意度较高。评议团对区住建局今后进一步把作风建设抓长、抓实、抓细,巩固和扩大政风行风工作成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