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到新塘村、宫前村开展春节前慰问和“巩卫”工作

时间:2015/02/06 00:00:00

来源:梅江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554

     2月4日下午,区住建局党组领导班子率领干部职工一行到挂点帮扶村三角镇新塘村、宫前村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为贫困户、特困户和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并协助村委开展“巩卫”工作。

    局党组领导班子与新塘、宫前村干部及贫困户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详细了解该村在发展集体经济、扶贫“双到”、服务群众工作室、基层党建、征地拆迁和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研究探讨下一步工作措施。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座谈会后,区住建局向新塘、宫前村分别拨出经费支持其开展“巩卫”等工作。

     对于区住建局一直以来在人、财、物各方面给予两村的支持和帮助,新塘、宫前村干部均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与住建局加强联动、密切配合,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