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涤权副区长率队检查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及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时间:2015/02/10 00:00:00

来源:梅江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462

     在2015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0日,区政府罗涤权副区长带领区住建局李明华局长、李庆芳副局长等相关人员深入区属在建工地,现场检查施工安全生产及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在丰盛花园和锦鸿盛世建筑工地,罗涤权副区长一行认真查看了施工安全及消防设施情况,并详细地了解了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罗副区长充分肯定了两个楼盘对带动地方经济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开发商、施工单位一定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心持之于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当得知两个工地的农民工工资已有序发放,工人已平安回到各自家乡时,检查组认为两个施工单位在落实工资支付条例方面卓有成效,其他施工单位应参照其做法,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到位,让工人开心回家、舒心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