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华副区长到区住建局调研并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6/12/13 00:00:00

来源:梅江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545

12月13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李明华到分管的区住建局调研,并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区住建局局长冯志强等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明华副区长听取了区住建局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局领导班子能够一如既往保持团结协作不变、廉洁自律不变、作风务实不变,倍感欣慰。明华副区长了解了区住建局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局班子成员一同探讨下一步工作措施,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二要摸清本单位需上级协调解决的事项,及时向上级反映,寻求解决方法;三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发挥住建部门职能,有效整合资源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四要注重防范廉政风险,必须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争做讲政治、守规矩的合格党员干部,确保能干事、干成事又不出事。

    会后,明华副区长在冯志强局长、黄振宁副局长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到梅江水岸在建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建设行业作为高危行业,建筑业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常抓不懈;主管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注重抓早抓细抓实,确保不走过场,全面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有效防范类似江西丰城“11 • 24”这样的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