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开展2017年上半年建筑工程质量检查

时间:2017/05/31 00:00:00

来源:梅江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545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质量强区的工作部署和要求,5月22日起,区住建局对区属在建房屋建筑工程项目开展了为期4天的质量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内容包括:质量体系建设、五方责任主体质量行为落实情况、工程质量保证资料、监理单位质量体系资料、工程实体质量抽检、建筑材料抽检情况。区住建局共派出2个检查组,由分管领导黄振宁副局长带队,建管股、质监站抽调专业人员,出动检查人员80人次,检查16个区属在建工程项目,共发出8份整改通知书,出具整改意见48条,并依据《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对发现违反《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的单位发出不良行为扣分通知书11份,计入企业及从业人员诚信评价体系。
       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责任主体立即整改,主管部门将对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对不落实整改或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相关人员将给予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