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开展迎“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时间:2017/06/27 00:00:00

来源:梅江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539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转作风比奉献树形象”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七一”建党节前夕,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志强带领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到挂钩联系的三角镇新塘村、宫前村开展迎“七一”党员结对走访慰问活动。
       6月27日,区住建局一行分别在三角镇新塘村、宫前村召开了座谈会,镇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及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参与座谈。冯志强局长及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了到会老党员、困难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现状和实际困难,为他们筹谋划策,并期望他们在遇到困难时,及时向党组织反映,要坚持信仰、坚定信念、保持信心,始终相信党组织、依靠党组织,组织一定会竭尽所能提供帮助和支持,同时勉励他们自强不息、乐观向上、战胜困难。

       会后,区住建局一行到各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其献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老党员、困难党员们纷纷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会发扬共产党员应有的精气神,不向命运低头,想方设法度过难关,争取早日走上致富道路,让生活过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