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8/01/22 00:00:00

来源:梅江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452

       1月19日下午,区住建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企业代表(监管服务对象)、退休干部(群众代表)共20人参会,对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由系统党委书记、局党组成员王汉标代党组书记、局长冯志强主持。


       会上,局党组领导班子和成员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梅区组字[2018]1号)的要求,虚心听取了党员、干部、企业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并一一记录下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以改进、务求实效,争取为广大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参会人员将填写的《梅江区住建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梅江区住建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用信封密封,投入一楼“区住建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箱”,由专人汇总整理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