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开展岁末年初及元旦春节期间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和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检查

时间:2018/02/01 00:00:00

来源:梅江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529

        1月16日至19日,区住建局由分管领导黄振宁副局长带队,抽调建管股、质安监站专业人员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区属在建工地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以及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108人次,检查18个工地,建筑面积57.8万平方米,发现安全隐患52处,发出安全预警通知1份,整改通知书12份,其中停工整改2份,整改意见52条。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和相关责任人员发出安全生产动态扣分15份111分。

        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和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限内一一落实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岁末年初和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做好节日期间工地安全防护措施和围闭值守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