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华副区长率区住建局检查组再次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8/02/08 00:00:00

来源:梅江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458

      为确保全区建设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根据中央、省、市、区各级有关做好安全生产和春运交通工作的会议、文件和领导批示精神,从2月6日起,区分管领导李明华副区长带领区住建局检查组,再次对区属在建工地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主要对施工现场隐患问题整改和工地停工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针对此次检查情况,黄振宁副局长指出,各工地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现场设备设施完好,施工电源切断,施工现场消防设施配备到位,临边洞口防护封闭,做好施工现场的围闭工作,防止无关人员擅自进入工地,严格执行应急值守制度,安排值班人员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安保工作,并妥善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李明华副区长强调,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把好安全生产各道关口,切实堵塞安全漏洞,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同时,住建部门要加强重大节假日期间的安全检查工作,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到位,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目前,区属在建工地已基本停工,预计于2月10日全面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