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3/20 00:00:00

来源:梅江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1162

        3月16日下午,区住建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近期中央和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上级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各项工作部署,通报区纪委春节期间明察暗访情况,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冯志强局长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要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思想内涵,牢牢把握其精神实质,并以此为指导思想和行动纲领,推动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有序开展;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更加坚定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按区委的要求认真做好自查自纠等相关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组成员要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带头学懂、弄通、悟透、做实,精心谋划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让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会议精神在此生根发芽,让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四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弛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防止“四风”反弹,以党风政风的持续改进取信于民,凝聚民心民力加快“诗画梅江、文明客都”建设。
     会上,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大力政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通知》文件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如实填写了自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