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评团对我局政风行风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时间:2011/10/19 11:56:08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532

    8月30日下午,以市直工委书记熊锋松为团长的市直政风行风评议团一行23人,对我局政风行风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局领导张映平、郭琪营、古展标、张奕祥及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评议工作汇报会。
    据悉,今年国土资源部门被列入10个具有行政执法职能部门政风行风民主评议范围。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从今年7月上旬开始,开展了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目前已完成学习动员、自查自评、落实整改等阶段的工作。
    张映平局长向行评团汇报了我局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熊锋松团长对我局开展的评议工作作了充分肯定,认为办法多,措施新,做到了领导重视、组织严密、工作扎实、成效明显:一是在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用地需求上做了大量工作;二是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三是不断加大公正执法的力度;四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针对性很强,效果很好。希望我局加深对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政风行风评议促进行业作风建设和国土资源事业发展。并对今后政风行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工作力度。政风行风建设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要不断完善制度,改进方法,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内部查摆的问题和行评团反馈的意见继续加大整改力度。三是要进一步巩固行评成果。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各项工作向制度化、科学化和规范化方向发展。
    汇报会后,行评团召开会议对我局进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