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国土资源系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中央领导重要讲话和全国国土资源厅局长座谈会精神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1/10/19 11:56:57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537

    日前,市国土资源局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在今年10—12月份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中央领导重要讲话和全国国土资源厅局长座谈会精神集中宣传活动。
    据了解,最近一段时期,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1次集体学习时,温家宝总理7月26日在第164次国务院常务会议上以及在9月2日考察国土资源部时,分别发表了关于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三次重要讲话。9月15日至16日,国土资源部在北京召开了全国国土资源厅局长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徐绍史部长作了重要讲话。
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指南。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和全国国土资源厅局长座谈会精神,把我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推向新的台阶,按照省国土资源厅的统一部署,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集中两个月时间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