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大会,邢建江王祖华宣布厅党组决定张阳同志任市国土资源局局长

时间:2012/04/19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535

413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大会,宣布省国土资源厅党组的人事任免决定,由张阳同志接替张映平同志任梅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党组书记。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邢建江,人事处处长王祖华,梅州市委副书记张远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黄立强,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局、各分局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立强同志主持,邢建江副厅长、张远方副书记分别代表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作了重要讲话,张映平、张阳同志作了发言。

省国土资源厅人事处王祖华处长宣读了厅党组的人事任免决定。邢建江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充分肯定了张映平同志任职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其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高度评价了张阳同志,希望其在传承中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为梅州国土资源工作做出更大贡献。邢建江副厅长要求梅州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一要正确认识国土资源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他指出,当前国土资源工作任务繁重,担负着土地调控的重要职能;矛盾非常突出,面临保障发展、保护资源、保持稳定“三难”;风险很大,存在着廉政风险和行政风险。但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去年中央领导同志密切关注国土资源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赋予国土资源工作新的使命,把国土资源工作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二要全面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强化党性、学习、组织意识和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执政水平,提高组织纪律性。继续抓好“两整治一改革”专项行动。三要努力推动梅州国土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要按照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陈耀光厅长提出的“八个强化”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同时要结合今年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梅州的实际,结合梅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融会贯通,认真抓好落实。

张远方副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国土资源厅对梅州市国土资源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重视,以及对梅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充分肯定了张映平同志到市国土资源局任职以来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对张映平同志个人、对市国土资源局的工作是非常满意的。同时,对张阳同志、对今后的国土资源工作充满信心、寄予厚望。他对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全力支持张阳同志的工作。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和厅党组的决定,树立政治意识、发展意识、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维护班子的团结。班子成员要做维护团结的带头者和推动者,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做到上下一心,同心同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希望张阳同志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紧紧依靠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注重连续性、稳定性和创造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一园两特带动一精”战略实施作出积极贡献,向市委、市政府和省国土资源厅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张远方副书记最后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张阳同志的工作,把梅州国土资源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张映平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和厅党组的决定,感谢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对其任职一年来工作的关心支持,感谢同志们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同志们全力支持配合新局长的工作,梅州国土资源工作在以张阳同志为班长的局党组的领导下,一定会有更大作为!

张阳同志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和厅党组的任命对他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感谢组织的信任和支持。作为一名国土部门新兵,深感责任重、压力大,一定会勤学善思,尽快进入新角色,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厅党组的领导下,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懒不贪,搞好传承创新,带好队伍、抓好业务、管好资源、树好部门形象,尽最大努力推动梅州国土资源工作上新台阶,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厅党组的信任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