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电子政务系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时间:2012/10/18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459

    10月16日,市国土资源局组织专家组对市局电子政务系统建设项目进行验收。此次验收会邀请各县(市)国土资源局主管信息化工作的领导和主要技术人员现场观摩。
   专家组通过听取市国土资源局电子政务系统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观看项目演示、现场质询及答疑,经讨论研究,一致认为项目验收文档齐全完整,符合验收要求;系统需求分析详尽,设计思想合理,技术路线可行;电子政务基础平台搭建的地政、矿政、测绘、办公等业务系统,基本满足了市国土资源局业务管理需求,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内容。系统通过了测试与试运行,运行状况良好。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同时,建议进一步总结经验,推进系统建设项目成果进一步在各县(市)国土资源部门加以推广应用。
  据了解,为响应国土资源部建设“金土工程”要求,认真落实省国土资源厅信息化目标责任,进一步提升市国土资源系统信息化建设水平,2010年7月,市国土资源局开始启动电子政务系统项目建设,经过两年多时间努力,建成了国土资源电子政务基础平台,并通过基础平台搭建了业务系统,实现了业务规程统一和业务数据标准规范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