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认真贯彻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全力打好“三场硬仗”

时间:2013/02/04 17:06:59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458

市国土资源局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全力打好“三场硬仗”,服务全市经济发展。
    市国土资源局提出:一是继续打好“争取用地指标”硬仗。尽最大努力争取国土资源部和省国土资源厅的支持,多拿用地指标,解决规模不足问题,保障各项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实施。二是打好低丘缓坡荒滩等未利用土地开发利用试点硬仗。坚持生态优先、保护发展并重,积极做好试点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认真组织试点项目的开发建设,严格试点项目实施验收考核,确保试点工作规范、科学、有序开展。三是打好国有土地收回和闲置土地清理处置硬仗。要建立一支能打硬仗的工作队伍,制定一套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动真格、出实招,增加政府土地储备,盘活以地融资的渠道,为我市实现绿色经济崛起提供高效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