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治考评组到我局开展创建平安梅州暨2011—2012年度综治工作考评

时间:2013/06/21 17:10:24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464

 6月20日,市综治考评组到我局开展创建平安梅州暨2011—2012年度综治工作考评,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和查阅了工作台帐。我局郭琪营副局长作工作汇报,办公室、人事室、测绘科、执法监察局、征地和土地储备中心、直属分局、档案馆、信息中心、嘉宝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考评汇报会。
    据介绍,2011—2012年,我局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推动绿色经济崛起这一战略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加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严抓综治各项管理,切实担负起维稳定、保平安、促发展的政治责任。突出“四抓”,即抓组织领导、宣传教育、硬件建设、民生信访,实现了“四个新”,即在“形成合力”上有新作为、“营造氛围”上有新提升、“安全防范”上有新举措、“促进和谐”上有新业绩。两年来,全局上下平安、和谐,为促进国土资源管理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市综治考评组对我局创建平安梅州暨2011—2012年度综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突出重点,严格管好队伍;二是软硬结合,实现内外平安;三是要在创亮点方面有新突破;四是实现共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