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领导到广州市局商洽对口帮扶工作

时间:2014/01/21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463

    2014年1月17日上午,郭琪营、吕悦初、丁仁心副局长带领规保科、办公室有关人员前往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商洽对口帮扶工作,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沟通对接,为推进两局对口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黄金锋副局长主持召开了两局座谈会,广州市局人事处、规保处、利用处、测管处、信息中心、土地开发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低丘缓坡土地综合开发、数字梅州地理空间框架建设、国土资源遥感监测“一张图”和综合监管平台建设、金土工程电子政务系统建设、国土资源业务培训和干部交流等帮扶项目进行研究讨论、交换意见。广州市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我局有关帮扶项目,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共同完成好帮扶任务。双方就深化和拓展双方帮扶与合作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