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10/22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459

    10月17日上午,我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第七督导组黎剑青副组长及督导组成员凌戟同志出席了总结大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阳局长、黎剑青副组长分别作讲话,郭琪营副局长主持会议并对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张阳局长强调,我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始终聚焦“四风”,从严从实整改,扎实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阳局长就如何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强化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在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着力促进活动成果转化。三是在聚集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四是在强化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在抓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全力服务“三大抓手”。
    黎剑青副组长全面肯定了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市国土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领导带头作出示范,坚持改进作风服务大局,坚持发扬民主贯彻整风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坚持立破并举建章立制,坚持搞好统筹凝聚合力,活动成效明显,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同时,他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虽已进入尾声,但收尾不是收场,要坚持以“准、狠、韧”的劲头,切实解决作风问题,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深入贯彻。
    郭琪营副局长对全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主要有六个方面的做法:一是高度重视、深入部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二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坚持把思想理论武装贯穿教育活动全过程。三是广开言路、认真梳理,诚心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四是查摆问题、自我剖析,认真撰写检查材料。五是坚持原则、相互批评,召开高质量生活会。六是立行立改、建章立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取得了五方面的成效:一是思想认识明显提高。二是工作作风得到提升。三是党内生活更加严格。四是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五是长效机制得到确立。
    会议还对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