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检查我市违法用地查处整治情况

时间:2014/08/14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451

    8月6日至7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李俊祥率督导组来我市检查违法用地查处整治情况及迎接土地审计工作准备情况。副市长杜敏琪参加座谈会,并汇报我市有关工作情况。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地执法监管坚决遏制违法违规用地行为的通知》要求,我市成立了违法违规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小组,形成政府领导、国土部门牵头、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土地管理格局,强力推进违法违规用地查处整治专项行动,全力开展迎接土地审计自查自纠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督导组通过查阅有关资料、现场实地查看的形式,了解我市相关工作情况。督查组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违法用地查处工作,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做到有姿态、有行动、有效果;在迎接土地审计各项工作中,要及时自查自纠,抓紧抓细,落实到位。
    杜敏琪要求各相关部门完善机制,从严管治,推动违法用地查处整治和土地审计准备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