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与市国土资源局联合召开全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5/07/31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460

     7月31日上午,市编办与市国土资源局在市国土资源局三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全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推进会。市编办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编办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地籍,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国土资源局郭琪营副局长主持。市国土资源局张阳局长在会上作了讲话,市编办叶桂杰副主任介绍了我市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和机构设置情况,市国土资源局丁仁心副局长介绍了全省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情况,各县(市、区)汇报了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针对各县(市、区)提出的问题市编办叶桂杰副主任一一做了解答。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时间节点要求,密切配合、协同推进,主动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克服各种困难,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不动产登记职责和机构整合工作。各县(市、区)要在今年9月底前完成职责整合和机构设置任务,并要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不动产统一登记机构颁发新证的时间并向社会公告,最迟不得超过今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