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阳局长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5/08/28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463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近日我局开展了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8月27日,张阳局长率领矿管科、地环站等科室工作人员,在直属分局、长沙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澄坑石场指导安全生产工作,随后前往长沙镇长寿水泥厂地面塌陷地质灾害隐患点调研地灾防治工作。张阳局长实地查看了解了企业的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落实情况,并强调全市各级国土部门必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等各项规定,齐心协力、常抓不懈,努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局党组其他成员也分别带队分片包干到各县(市、区)、局属各单位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开展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我局及时掌握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巩固了安全生产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