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期调整完善工作会议

时间:2015/09/29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463

     9月28日,市国土资源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期调整完善工作会议。张阳局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吕悦初副局长、谢东安总规划师,规保科、利用科、行政审批科负责人;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各分局局长,分管规保工作的局领导,规保股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期调整完善技术服务单位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各分局汇报了中期调整完善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吕悦初副局长针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并通报和部署了全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期调整完善工作;谢东安总规划师提出中期规划调整完善要体现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体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原则。
    张阳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国土部门要充分认清中期规划调整完善的重要性,要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与技术服务单位互相配合,全力以赴做好中期调整完善工作;各级国土部门在开展中期规划调整完善工作时要注意规划的严肃性,要坚持保护优先、节约集约,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分清轻重缓急有序推进中期规划调整完善工作。
     此外,会议还对全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农村基层治理三项任务、用地报批、安全生产等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