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不动产登记局韦红局长带队来梅调研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工作

时间:2015/10/29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464

    10月28日下午,省国土资源厅不动产登记局韦红局长带队到市国土资源局就我市的不动产权统一登记发证和证书发放工作进行了调研。市国土资源局丁仁心副局长,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分管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局领导、地籍股长及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会上,丁仁心副局长汇报了我市不动产权统一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区)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情况;韦红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的不动产权统一登记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市市级及各县的不动产统一登记机构职责整合工作能一步到位(即不动产登记局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同时成立)的形势表示赞许。同时,韦红局长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
    韦红局长还在会上对我市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平台建设要按照国家、省的标准进行建库,在保证数据和网络安全的前提下要加快进度。二是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尽快完成机构的整合,人员的到位。三是加快不动产权统一登记发证工作流程清理和流程再造,加强业务工作人员的培训,确保在2015年12月31日前颁发不动产权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