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李俊祥副厅长率队来梅调研检查测绘地理信息工作

时间:2015/11/20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446

    11月17日至18日,省国土资源厅李俊祥副厅长率测管处、测绘处、测绘院、地图院负责同志来梅调研检查地理信息工作。市国土资源局张阳局长、吕悦初副局长,测绘科、测绘院、技术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阳局长主持。
    会上,吕悦初副局长汇报了梅州市测绘地理信息重点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汇报了“数字县(区)”、“一村一镇一地图”等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李俊祥副厅长,测管处、测绘处、测绘院、地图院负责同志分别对梅州的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谈了看法,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并就如何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俊祥副厅长肯定了梅州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平稳发展的态势,并要求梅州市各级国土部门要充分认清做好地理测绘信息工作的重要性,要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转变传统的观念和思路,要通过不断创新、加强内部资源整合、加强与外部的沟通合作、加强专业队伍的建设等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地理信息工作,全力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