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李俊祥副厅长率队来梅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及农村地籍调查督导工作

时间:2016/10/31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458

    2016年10月26日至28日,省国土资源厅李俊祥副厅长、省不动产登记局韦红局长一行分别到五华县、丰顺县、市局督导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农村地籍调查工作、五华县农房财产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及丰顺县村务公开工作进展情况。28日上午,在市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市局分管领导丁仁心副局长;市局不动产登记局、登记中心、技术中心、测绘院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登记局长、登记中心主任。
    会上,李俊祥副厅长听取了市本级及各县(市、区)关于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和农村地籍调查工作情况的相关汇报,肯定了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停旧发新”的前期工作,同时指出现阶段在“资料移交”及“机构编制”方面工作推进不顺,并对接下来工作做了明确的指示,要求年底前尽快落实住建、林业等不动产登记档案的移交,落实登记中心公益一类机构的设置和人员的充分到位;关于农村地籍调查工作,强调此项工作是当前政府解决三农问题的首要工作,是今明两年的重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作出部署,要求全市运用图解法多快好省全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