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7/01/05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545

    为保障《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办法(试行)》的顺利实施,实现矿政监督管理改革的平稳过渡, 12月27日,市国土资源局在梅城召开全市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工作部署会议。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矿管股长、地环股长及相关业务人员;部分重点矿山企业代表;国家级及省级矿产督察员;矿管科全体人员;地环科、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共计50人参加了会议。张奕祥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市局矿管科工作人员对全市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工作进行了部署及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制度将从2017年1月1日开始实施,这是新形势下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监管方式的一次重大改革,对提高行政监管效率,促进矿产资源合理开发与高效利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