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祥率队来梅督导高标准农田建设时要求 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时间:2017/03/06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548

    3月2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李俊祥率队来梅督导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和耕地提质改造等三项工作。市长方利旭会见督导组一行,副市长温向芳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兴宁市永和镇、福田街道等地,实地查看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地块、耕地提质改造点和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工作督导会上,温向芳汇报了我市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等三项工作的基本情况。据了解,我市已完成2016年度建设任务中市、县两级年度实施方案的编制,正积极落实全域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方案编制;全市计划近期实施耕地提质改造项目10个、未利用开垦水田项目8个,加快推进耕地占优补优承诺兑现工作。
    李俊祥对我市大力推进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等三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梅州相关部门要狠抓项目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省、市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要结合实际进行合理规划设计,确保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建设做到便民利民;要加大投入力度,做好耕地占优补优摸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