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7/05/03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547

   5月2日,梅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分局及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梁维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实质,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指导方向和行动纲领,更好地谋划和推动我市国土资源管理各项工作。同时,他就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学习宣传工作。三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统领国土工作全局。
    随后,梁维同志对我局机关作风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机关作风整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主题,扎实推进机关作风整治各项工作,转变作风、提高效能,营造干事创业工作环境,不断开创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