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卫片执法工作部署会暨全局阶段性工作重点会议

时间:2017/07/19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531

    7月17日下午,我市2017年第二季度卫片执法工作部署会暨全局阶段性工作重点会议在市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局梁维局长、郭琪营副局长,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各分局局长,各县(市、区)局执法队队长,市局利用、规保、地籍、矿管科室负责人,执法监察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逐一汇报了第二季度卫片执法和省审计厅下发的核查地块信息工作计划;市局执法局部署第二季度卫片执法工作和解释审计厅下发核查地块的情况说明。
    梁维局长在会上强调:要严格执法,严格执法是对队伍的考验,是对落实整改效果的检验,一定要按时间节点及时上报整改情况,加强上下级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审计厅下发的核查地块图斑信息工作各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各部门要加强合作,共同完成。会上,梁维局长还就地灾防护工作、削坡建房调查入库以及中期调规数据完善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