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收看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7/08/01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535

    7月24日上午,梅州市国土资源局收看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大年的助手、同事、学生以及记者等5位报告团成员,分别从不同侧面讲述了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真实再现了黄大年同志可歌可泣、可钦可敬的光辉而短暂的一生。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令听者无不动容。
    国土资源部党组书记孙绍骋出席报告会并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把黄大年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鲜活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追赶先进、见贤思齐,争做合格党员。要把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同责任落实年活动相结合,同国土资源改革实践相结合,集中精力推进各项工作。
    市国土资源局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市局分会场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