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9/01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529

    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任务按计划完成,根据局党组决定,8月23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了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推进会。市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维局长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今年以来分管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回顾,重点就如何推进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在各分管领导布置工作的基础上,梁维局长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加快推进垦造水田工作。要督促各地加快进度、加大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垦造水田任务1万亩以上。二是要加大民生、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用地保障力度。三是要切实抓好征地留用地历史欠账清理,确保年底前如期完成任务。四是要扎实推进“三旧”改造工作。五是要抓好矿政管理。六是要贯彻落实好全市地质防治工作现场会精神,以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根本出发点,扎实做好地质环境治理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七是要继续着力做好违法用地查处整改工作,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坚决遏制违法用地增长的势头。八是夯实国土资源基础工作。九是要抓好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各项工作的促进作用,全面落实党组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抓党建推动其它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发展。近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领会实质,全面贯彻、狠抓落实。要组织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常念“紧箍咒”,确保警钟长鸣,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保密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通过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党员责任担起来,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开创国土资源新局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