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和信访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9/13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522

    2017年9月8日,全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和信访工作座谈会在市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局郭琪营副局长、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各分局执法监察和信访工作负责人、局执法监察局和信访投诉举报中心全体人员共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执法局刘琦副局长和信访投诉举报中心叶卓华主任分别传达了省厅执法监察和信访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2017年度1-8月份全市执法监察和信访工作情况,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各地对2017年度上半年执法监察和信访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依次作了汇报,提出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工作难点和主要问题,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市局曾晓东副局长通报了2017年度1-8月全市国土资源在线巡查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在线巡查工作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市局就在线巡查工作约谈了2017年度1-8月份在线巡查工作综合排名靠后的平远、蕉岭、兴宁局领导,三个约谈单位就下一步如何抓好执法日常巡查监管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市局就矿产资源违法行为约谈了兴宁局分管矿管领导,约谈单位就下一步如何抓好矿管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
    最后,郭琪营副局长对下一步做好执法和信访工作提出“六个坚持”:坚持依法行政,紧绷“作为”的神经;坚持队伍建设,锤炼“能为”的本领;坚持执法共管,找准“善为”的抓手;坚持动真碰硬,当好“敢为”的表率;坚持常态监管,树立“勤为”的自觉;坚持排忧解难,增强“有为”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