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维局长带队到银河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工作

时间:2017/10/09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520

    2017年9月20日,市国土资源局梁维局长带领郭琪营副局长和人事科、办公室、地环科等科室相关人员,在丰顺县和八乡山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八乡山镇银河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工作。
    梁维局长一行首先查看了村卫生站及老年活动中心工程,详细了解了工程实施进展情况。然后在村委会议室与贫困户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抓好本次扶贫机遇,结合自身实际,大力发展生产,实现长效脱贫。随后,梁维局长一行给贫困户送上了中秋节慰问品。
   在与八乡山镇村干部座谈中,梁维局长一行与镇村干部就为村民购买医保、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如何启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梁维局长强调村民理事会要发挥内生动力,发挥主体作用,积极主动做好“三清三拆三整治”的前期工作,推动新农村建设各项基础公益项目落地实施,确保银河村早日建成新农村示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