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和市地质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29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520

    11月24日上午,市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和市地质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大埔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奕祥、吕悦初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张奕祥、吕悦初同志代表党支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瞻仰了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向纪念碑三鞠躬致敬,并在张奕祥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三河坝战役纪念馆,认真听取纪念馆工作人员介绍三河坝战役的历史过程、重要意义和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这既是一次缅怀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现场教学的生动党课。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和传承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开创我市国土资源事业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