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2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525

    12月11日,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宣传部理论科黄立基科长作辅导报告。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琪营同志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共50多人参加了学习。
    黄立基科长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一篇总论、七篇分论”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大量生动事例分析国内、国际形势,阐述在具体工作中宣传强化主流意识的重要作用和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判断,对局系统党员干部理解、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郭琪营同志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分析研判国土资源意识形态风险点,制订防范措施,为我市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