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向芳副市长率队到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3/02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1134

    3月1日下午,温向芳副市长率市政府梁志坚副秘书长等领导到我局检查指导工作,并在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研究谋划新年度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温向芳副市长首先对我局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了表扬。他指出,2017年,市国土资源局在局长梁维同志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市主要领导对国土资源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国土资源局再接再励、鼓足干劲,力争今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他强调,2018年,全市国土资源系统重点要抓好“四加一”件工作。加一是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带队伍,确保全市国土资源队伍思想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树立国土资源系统良好形象。四件工作:一是要抓好垦造水田工作,确保不因水田指标问题影响全市用地报批;二是要做好削坡建房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高度重视,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加强领导,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做好土地储备工作,强化市场配置资源,科学合理谋划土地供应,为梅州经济社会发挥作出更多贡献;四是要加强国土资源执法监督工作,强化巡察监管,通过查处、通报、约谈、问责等手段,努力营造全市依法依规用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