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3/12/27 00:00:00

来源: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520

区人社局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12月27日上午,区人社局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朱国涛局长首先传达了市、区关于做好专项检查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昨日下午兴宁新圩镇民居存放烟花爆竹发生爆炸的事件情况,部署了近期人社局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专项检查有关工作。结合近期频发的安全生产事故,朱国涛局长在会上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加大重视,树立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大检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班子成员要明确分管责任和检查范围,不折不扣落实对单位本身、下属职业培训机构和门店的安全生产检查责任;二是马上行动,相关班子成员要迅速牵头组织专人开展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一一备案并限期整改,确保零事故发生;三是加强宣传教育,要充分利用此次检查行动,加大对受检对象的安全生产、消防知识宣传教育,做好警示、督促和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