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伟强副区长率人社局到金山街道黄坑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4/01/22 00:00:00

来源: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528

赖伟强副区长率人社局到金山街道黄坑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21日,赖伟强副区长率区人社局领导班子,到挂钩帮扶村金山街道黄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区人社局局长朱国涛、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文东等同志陪同。

会上,黄坑村委支部书记介绍了村委基本情况、两委换届选举情况及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基本情况。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文东提出,黄坑村要围绕存在问题,剖析研究工作滞后的原因,摸清底子,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制定具体工作措施,确保整改有力。区人社局局长朱国涛表示,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尽力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副区长赖伟强强调,要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抓紧抓好,一要确保依法依规完成选举,二要确保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平衡。

随后,慰问组一行慰问了黄坑村的5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春节的祝福,将人社局全局干部职工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