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灼明到人社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4/02 00:00:00

来源: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448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灼明到人社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4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灼明在区纪委办公室主任胡俊坛的陪同下,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区人社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张灼明书记深入了解人社窗口部门在营造氛围、加强宣传、改进服务作风方面的做法,并以服务对象的身份,到社保办事大厅窗口咨询社保问题和办理流程,亲身体验了窗口人员的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随后,张灼明书记听取人社系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广泛征求了人社局领导班子、干部代表对区领导班子和其本人的意见建议,并对如何帮助群众化解一系列热点难点问题作了要求部署。

  张灼明书记充分肯定了人社系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他要求人社局要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活动主题,一要提高认识,明确搞好活动的重要性和关键性;二要按照要求做准做足规定动作,做到边学边改,立行立改;三要严格、严肃做好“四风”问题查找和意见征求;四要立足“便民、利民、惠民”,以“整改四风、提升服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