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罗涤权为区人社系统干部作“三严三实”专题讲课

时间:2015/07/20 00:00:00

来源: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530

副区长罗涤权为区人社系统干部作“三严三实”专题讲课

  7月20日,副区长罗涤权到区人社局调研指导工作,并为人社系统股级以上干部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课。
  讲课前,罗涤权专门听取了人社局李东发局长对今年上半年全区人社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来工作打算,并对上半年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提出了要求。
  在专题讲课中,罗涤权副区长从创新工作亮点、解决工作难点、履行服务职能、办好办实民生、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用平实的语言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核心内容和人社干部的践行标准,把“三严三实”的内涵诠释在人社具体工作当中。通过专题讲课,他告诫人社干部要守规矩、存敬畏、讲厚道、干实事,始终把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把对党忠诚摆在第一。
  罗涤权副区长还向全体人社系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常补精神之钙,做到既抓思想政治学习,又抓业务素质提升。二是强化修养,作为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养德修德,努力做一个品端德正的好干部。三是强化监督,用权、干事、为人讲规矩,以制度建设、加强监督作为根本保障;四是强化担当,要讲责任、敢担当,在本职工作中强化实干精神,发扬实干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