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副局长、社保局长黎红英到区人社局调研社会保险工作

时间:2015/08/11 00:00:00

来源: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526

市人社局副局长、社保局长黎红英到区人社局调研社会保险工作

  86日下午,市人社局副局长、社保局局长黎红英一行前来我区调研社会保险工作,察看了我区社保办事服务大厅的业务经办情况,通报了我区1-7月份相关扩面征缴的情况,五险征收合计完成全年任务的49.5%。认真剖析我区社会保险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并强调要正视存在问题做好整改,要依法经办各项业务,带好队伍提高形象。区人社局局长李东发、区社保局局长张亮以及区社保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黎红英详细听取了我区今年以来社会保险工作的情况,特别是在扩面征缴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前段时间稽核内审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等,并与与会人员一起探讨、分析原因,听取意见和建议。座谈中,黎红英局长通报了我区今年1-7月份相关扩面征缴工作情况针对我区地处市区,征收机构相同,参保企业和区属缴费人员在选择属地上容易出现混淆问题等特殊情况进行认真剖析和提出意见建议及下一步设想,提出我区与市地税局、市社保局组成联合工作队,扫除规模以上零参保企业,以确保完成今年扩面征缴工作任务。

  会上,区人社局局长李东发表示将全力支持社保工作,加强领导力量,争取人力物力支持,保障社保业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