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局长李东发到黄坑村指导民生和党建工作

时间:2015/10/16 00:00:00

来源: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528

区人社局局长李东发到黄坑村指导民生和党建工作

  10月15日,区人社局局长李东发到挂钩村金山街道黄坑村了解该村民生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李东发局长一行与黄坑村“两委”干部、金山街道挂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村情民意,向村干部深入询问当前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农村“饮水难”方面存在的问题,当了解到该村有2个村民小组迫切需要解决自来水问题,村“两委”干部全村饮水管网和水源调整有新设想的情况,李东发局长还专程请来区水利部门有关领导共同探讨,并同意牵头筹资5万元用于以上2个村民小组饮水工程建设。
  区人社局作为该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挂钩责任单位,李东发局长还专门向人社局派驻该村的“第一书记”认真了解村“两委”班子建设和村党支部工作情况,并检查了相关台账资料。
  李东发表示,一是将继续支持黄坑民生公益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帮扶和协助解决好该村群众“用水难”等最迫切、最期盼的民生问题,二是希望村“两委”高度重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切实加强班子建设,正视不足抓整顿,充分发挥班子整体年纪轻、想法新、干劲足的优势,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好的业绩、好的作为取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