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6/05/12 00:00:00

来源: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523

区人社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5月12日上午,区人社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和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李东发同志主持,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就业局、社保局党支部支委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丘庆平同志传达了各级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详细解读了《关于在全局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
  李东发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各党支部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学习意识。二是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措施,迅速做好动员部署、制定学习计划,抓好宣传发动等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学”转化为“做”,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人社系统党组织要紧扣工作实际,以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当前基层党建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全体党员中,真正把“两学一做”体现到改进服务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提振精神面貌、推动干事创业的实举实效中来,力争在人社部门民生保障、窗口服务、改革发展一线创出“两学一做”新亮点、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