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09/14 00:00:00

来源: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531

区人社局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913日,区人社局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全区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精神,部署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会议由局长、局党总支书记李东发主持,丘庆平副局长传达区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及区主要领导讲话精神,部署人社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开展计划。

  李东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 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二是明确党章是全党的总规矩,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明确党规党纪各项要求,切实把讲规矩守纪律各项要求落实抓细。四是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推动人社系统纪教月活动取得实效。同时,李东发特别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做到警钟长鸣、心有敬畏,消除麻痹和淡漠思想,特别是要充分认识人社工作窗口性质、服务性质,各岗位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把党的规矩和红线底线意识摆在权力之前,依法依规用好权,确保公平公正。

  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观看了专题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