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到我区检查企业职工工资支付工作

时间:2016/12/28 00:00:00

来源: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536

市督查组到我区检查企业职工工资支付工作

  1228日,由市人社、住建等部门有关领导组成的市督查组到我区检查企业职工工资支付工作。在工作汇报会上,区政府副区长罗涤权汇报了我区落实务工人员工资支付情况检查、综合治理欠薪问题和预防化解处置劳资纠纷相关工作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2家企业现场督查企业职工工资支付情况,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对职工工资的管理发放情况,检查了企业工资发放和劳动合同签订等台账资料。

  督查组对我区开展企业工资支付检查和欠薪问题治理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我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企业职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积极防控、妥善解决拖欠职工工资案件,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区人社局局长李东发,区住建、交通、水务等部门有关领导,区劳动监察、劳动关系部门及西郊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