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卫华到梅江区调研就业创业、挂企暖企和机关党建等工作

时间:2017/10/31 00:00:00

来源: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458

922日上午,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伍卫华到梅江区调研就业创业、挂企暖企和机关党建等工作。局领导廖聚如、陈晓晖等参加调研。

伍卫华一行在梅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硈、区人社局局长李东发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风华环保设备股份公司、中梅电商创业带动就业孵化基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和社保经办窗口,并在梅江区人社局召开座谈会。区人社局局长李东发汇报了今年以来区人社各项工作情况。

伍卫华首先对梅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人社工作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梅江区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务实、亮点突出,希望区人社局继续保持昂扬的进取精神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想干事、争一流思想,推动人社事业更上一层楼。

伍卫华要求梅江区人社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期人社工作的定位,紧紧围绕围绕市委市政府 三大抓手的部署,全力支持、主动服务我市一区两带六组团建设。一要认真抓好创业就业工作。要全面落实关于促进就业创业和惠民惠企政策,着力企业解决“用工难”和劳动者“找工难”问题。要大力支持创业带动就业孵化基地建设和发展,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和政策支持,使其发挥应有作用。二要抓好全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充分利用好我市人才新政‘20’”,大力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新、精、尖创业项目,为全市人才工作作出示范。三要抓好社保扩面征缴。要确保各项任务指标全面完成,为全市社保扩面征缴作出表率。四要全力抓好特别防护期的维稳安保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形势分析研判,健全各类风险防控机制,系统梳理和防控化解风险隐患,确保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五要抓好党建引领促进干部作风转变。要抓牢党建主业,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认真落实三会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