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让“摩托大军”平安返乡

时间:2018/02/12 00:00:00

来源: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458

   21日至26日,梅江区就业局组织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协同市义工协会及其它爱心团队,在平远八尺的“情暖驿站”开展送上一杯姜茶、端上一碗泡面、递上一份福袋等公益活动,协力温暖骑摩托车返乡的群众,为返乡的摩托大军准备了7000份牛奶,环保袋等系列物品。同时还将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册发到返乡群众的手中,以此来让群众了解企业的招聘用工信息,借此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

   与此同时,梅江区还组织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俊诚汽车城等商家企业在梅城湾下加油站对面设立服务站点,为由汕头、潮州、丰顺等地经过梅城返回江西福建的异地务工人员提供春运暖心服务,具体的服务措施有摩托车免费加油、免费使用充电宝、姜茶、粥水、应急医疗、车辆维修等服务。据统计,经过该路段的异地务工人员每日流量在500辆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