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3/09 00:00:00

来源: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444

39日,区人社局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我区人社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全系统的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团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区人社更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和思路举措,围绕创新和人才、为人民谋幸福等方面,找准工作的着力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人社领域落地生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抓改革、织密网、兜底线,牢牢守住风险、民生、稳定底线,狠抓就业、社保、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狠抓民生保障提升、人才集聚、风险防控、技工教育内涵发展、智慧人社等重大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狠抓全面从严治党,打造“五个过硬”干部队伍,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我区人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