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暖梅州”市直首场招聘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8/04/09 00:00:00

来源: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1097

为全力解决好园区企业用工问题,助力扶贫攻坚,促进城乡富余劳动力、返乡异地务工人员等各类劳动者实现就地就近就业,2月12日上午,由市人社局主办的2018年“春暖梅州”活动市直首场招聘会在丰顺县丰良镇顺利举办。 为办好招聘会,市公共就业服务部门多方收集各类企业岗位信息,宣传发动近2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990个,吸引了200多名求职者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多人,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1000多份。

根据2018年“春暖梅州”活动安排,市人社局将于2月13日(年二十七)、2月20日(正月初五)在梅州高新区(畲江工业园),2月23日(正月初八)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综合性大型招聘活动,全力保障园区企业用工需求,助力扶贫攻坚,促进城乡富余劳动力、返乡异地务工人员等各类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